叶孤城
贫民
贫民
  • UID8970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2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28点
阅读:4303回复:33

SAP Visual Enterprise Author(3D模型查看渲染软件)破解版/商业版下载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5-01-12 11:22
对于一个提供企业资源管理系统的厂商来说,3D/2D数据可视化工具是必须可少的,而来自Oracle、SAP等全球知名厂商的3D/2D数据可视化工具,其性能、功能自然是所有可选软件中最好的。今天分享下来自SAP的最新版SAP Visual Enterprise Author软件。
SAP Visual Enterprise Author软件SAP Visual Enterprise Author软件其实是SAP公司整合Right Hemisphere公司后,在该公司的Deep Exploration基础上推出的3D/2D数据可视化软件产品。
SAP Visual Enterprise Author软件支持各类型3D/2D数据的预览和格式转换。通过SAP Visual Enterprise Author,可以跨越在业务中与顾客和业务伙伴的交流障碍。在SAP Visual Enterprise Author中,可以导入其它格式的3D文件, 来创建3D动画, 譬如创建设备的拆装过程, 用户可以通过可视化的效果来进行操作,避免错误,加快处理过程.

图片:081926mzks4s6szwz4vhuh.jpg




说说我的安装后的体验
1、软件安装过程很简单,安装后解压破解补丁,复制替换安装后的文件内内容,打开即可食用;
2、软件自带简体中文,使用各种方便;
3、支持绝大多数的3D模型,也支持3D模型的转换

图片:2015-01-12_142407.png



4、界面设计很传统,但是实用性很强
5、打开文件时,温馨提示你进行配置,确保打开最完美的效果

图片:2015-01-12_143210.png



6、各种好用的模型操作功能,秒杀其他3D/2D模型可视化工具

图片:2015-01-12_143630.png



7、自带的渲染啊,很不错,简单的渲染要求完全可以满足,还可以做动画哦!

图片:2015-01-12_145321.png




好吧!大家还是自己研究下
下载地址:
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
最新喜欢:

xyl_53xyl_53 sap3dsap3d xdecerpxdecer...
xeri
贫民
贫民
  • UID17385
  • 粉丝1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12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211点
沙发#
发布于:2015-01-12 23:07
貌似很强大,下来看看
正需要一个转换格式的软件,谢谢!
xdecerp
贫民
贫民
  • UID104621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2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12点
板凳#
发布于:2015-01-12 23:12
        很好的资料啊,太感谢了
xdecerp
贫民
贫民
  • UID104621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2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12点
地板#
发布于:2015-01-12 23:15
正需要一个转换格式的软件,谢谢!
designman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UID6429
  • 粉丝70
  • 关注1
  • 发帖数418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2067点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  • 喜欢达人
  • 原创写手
4楼#
发布于:2015-01-13 17:29
看了下,总体还是不错的,不过可惜不是最新的SAP Visual Enterprise Author8.0版本,期待最新的版本,哈哈!
designman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UID6429
  • 粉丝70
  • 关注1
  • 发帖数418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2067点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  • 喜欢达人
  • 原创写手
5楼#
发布于:2015-01-13 17:40
designman:看了下,总体还是不错的,不过可惜不是最新的SAP Visual Enterprise Author8.0版本,期待最新的版本,哈哈!回到原帖
SAP Visual Enterprise Author的渲染,动画制作都不错,和solidworks的某个软件定位有点类似
铜陵夏天vx
贫民
贫民
  • UID12408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10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113点
6楼#
发布于:2015-01-13 22:56
很好的资料啊,太感谢了
铜陵夏天vx
贫民
贫民
  • UID12408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10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113点
7楼#
发布于:2015-01-13 22:57
很好的资料啊,太感谢了
豺凤凰
贫民
贫民
  • UID104164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1
  • 发帖数17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68点
  • 社区居民
8楼#
发布于:2015-01-16 09:13
看似很强大的,不知道自己喜欢吧?只有试试看了。
sap3d
贫民
贫民
  • UID112834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4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27点
9楼#
发布于:2015-02-24 04:29
想要,是8.0吗?win8下可以嘛?
sap3d
贫民
贫民
  • UID112834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4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27点
10楼#
发布于:2015-02-24 04:30
想要。是8.0吗?win8下好用不?
sap3d
贫民
贫民
  • UID112834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4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27点
11楼#
发布于:2015-02-26 03:18
尽管不是8.0,也很想试试。
hzc8888
贫民
贫民
  • UID118484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2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12点
12楼#
发布于:2015-03-22 19:43
谢谢!不知道是什么版本!
hzc8888
贫民
贫民
  • UID118484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2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12点
13楼#
发布于:2015-03-22 19:44
谢谢分享,最好注明版本!!!
prittytalmason
贫民
贫民
  • UID164199
  • 粉丝0
  • 关注0
  • 发帖数1
  • 个人主页
  • 威望11点
14楼#
发布于:2015-07-07 13:07
谢谢!不知道是什么版本!
上一页
游客
返回顶部